临泉县举办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会

2021-03-17 18:42:00    临泉文明网

  3月13日,临泉县教育局在皖北经济技术学校成功举办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会。培训会由县教育局团工委书记刘振环主持。

     

  培训会上,团县委副书记朱红就心理健康培训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阜阳市心理学会副秘书长、市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主任唐伟和临泉一中心理健康教师张芳分别作《心理健康的社会心理视角》和《基层心理教师的“道”与“术”——浅谈基层心理教师的品质提升和业务提升》的培训。

  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颖要求各校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普遍开展心理健康辅导活动,把心理健康教育贯穿到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为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县直学校分管副校长、团委书记、少先队辅导员、心理健康教师、班主任等30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 申付春

主题活动

更多»

要闻

更多»

通知公告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