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东区举行首届“文明家庭”暨第三届“最美家庭”表彰大会

2017-05-27 11:07:00    阜阳文明网

  5月26日,阜阳市颍东区举行首届“文明家庭”暨第三届“最美家庭”表彰大会,对2016年度评选出的48户首届文明家庭暨最美家庭进行了表彰。颍东区委副书记刘雷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钱黎丽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艳丽,区政府副区长沙学珍,区政协副主席朱允秀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颍东区首届“文明家庭”暨第三届“最美家庭”的决定》,对受表彰的家庭代表进行了颁奖,三位受表彰的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他们真情讲述了各自家庭的故事,生动诠释了普通百姓对家庭美德、家风家训的理解,真实生动,感人至深。 

  此次表彰大会是由区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召开的,召开此次表彰会的目的旨在提高社会对家庭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家庭和睦幸福、社会文明进步,激励和引导颍东区广大家庭成为社会文明和谐的重要基点,让崇德向善在颍东蔚然成风。在当前颍东区实施“双轮驱动”战略、“五大专项行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对发挥全区每个家庭、每个人的积极主动性有着号召和凝聚作用。(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申付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