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积极开展弘扬优良家风家教公益宣传活动

2018-03-27 11:05:00    来源:太和县文明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好的家风在每一个家庭传承。太和县各乡镇各单位利用会议集中观看,利用电视广播、网络站点、户外广场电子屏、微信客户端等媒体资源,积极开展弘扬优良家风家教的公益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切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规意识,推动文明和谐乡村建设。

组织人员集中观看。旧县镇、税镇镇、赵庙镇、双庙镇等乡镇组织镇村(社区)全体干部,太和八中、坟台镇中心学校等学校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全国妇联制作的2部弘扬优良家风家教的公益广告宣传片。

 

家风照片3

税镇镇组织镇村全体干部集中观看

旧县镇组织镇村(社区)全体干部人员观看

赵庙镇镇村全体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集中观看

 

双庙镇组织镇村干部集中观看家风家教宣传片

八中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家风家教宣传片

坟台镇中小学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家风家教宣传片

 

观看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要加强传统美德教育,自觉传承好家风,建设好家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到建设良好家风的活动中去,不断集聚社会正能量,形成家家弘扬家庭美德、人人构筑“中国梦”的良好风气。

利用电视、网站、微信平台等媒体刊播宣传。太和文明办、太和电视台、桑营镇、坟台镇、二郎镇、太和中医院等单位利用网站、广播电视、广场电子屏、LED等媒体资源,向全社会宣传刊播,弘扬良好家风,推动文明家庭建设。

 

太和文明网刊播家风家教公益宣传片

桑营镇利用远教广场大屏幕进行宣传家风家教

坟台乡村卫生院LED播放家风家教宣传标语

坟台镇利用微信平台传播

二郎镇在政务大厅电视播放家风家教宣传片

太和中医院在导医大厅电子屏播放家风家教宣传片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树木相连形成森林,森林相叠汇成气候;家风相连形成民风,民风相融促成社会风气。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弘扬优良家风家教的气息在细阳大地蔚然成风,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家庭建设氛围。(张兴良)

责任编辑:申付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