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合园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家风家训家教”专题讲座活动

2020-05-20 10:13:00    阜阳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和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营造健康向上、科学教子的良好家庭氛围,5月19日上午,阜合园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了“家风家训家教”专题讲座活动,园区各企事业单位60余人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爱贝儿教育集团总裁、国际级心理咨询师张志刚讲师围绕优良家风、幸福家庭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一件件发生在身边的小故事,一张张直观生动的图片,多角度、深层次阐述了家风、家训、家教的含义和重要性,同时就日常如何爱孩子、如何与孩子沟通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时而还与现场听众进行了互动,使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家风家训家教”专题讲座活动不仅是推进家庭教育立德树人,推动家庭风气向上向善的一项有力举措,也有利于大力弘扬新时代家庭观,教育引导云去广大家庭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阜合园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申付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