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召开乡风文明建设暨“扫黄打非”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7-09-11 17:08:00    界首市文明办

99日,界首市召开乡风文明建设暨“扫黄打非”工作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明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参会人员先后观摩了舒庄镇大鲁村、大顾村,泉阳镇好人馆、民俗馆、泉阳人家和会务中心,任寨乡杨庄村,界首实验学校,东城街道温馨游园和刘黄社区等乡风文明建设以及“扫黄打非”示范点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周明敬都听取了相关乡镇、街道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现场指出工作不足,指导工作如何开展。

 

 

第二阶段集中会议上,周明敬指出,城乡环境整治展现出镇村干部的精气神,乡风文明建设和“扫黄打非”工作也能展现镇村干部的精气神,要持之以恒抓好、抓实、抓出特色。周明敬要求,各乡镇、街道要一方面抓好城乡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求实效;一方面要抓好乡风文明建设和“扫黄打非”工作,做到追求细致、春风化雨;市直相关单位要尽职尽责,加强对乡镇、街道工作的指导和督查,确保乡风文明建设和“扫黄打非”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代艳中)

责任编辑:申付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