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召开全市乡风文明建设、“扫黄打非”进基层暨示范点建设现场推进会

2017-09-14 16:36:00    阜阳文明网

913日,全市乡风文明建设、扫黄打非进基层暨示范点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界首市召开。阜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树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鑫出席会议。

 

舒庄镇大鲁村便民大礼堂

泉阳镇会务中心

扫黄打非主题公园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先后来到舒庄镇大鲁村、大顾村,泉阳镇扫黄打非馆、民俗馆、好人馆及会务中心,任寨乡杨庄村,界首市扫黄打非主题公园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观摩了界首市乡风文明建设、扫黄打非进基层暨示范点建设相关情况。

 

会议现场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会议上,刘树生对界首市相关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界首市乡风文明建设、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建设覆盖面广、项目多样、内容充实、结合实际,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值得在全市推广。各级宣传部门要提高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挖掘和全面宣传阜阳市在乡风文明建设和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顺势而为,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加快补齐农村地区乡风文明和扫黄打非工作的短板,提升做好工作的信心和责任心;要强化保障,全面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和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阜阳日报  记者 尚原野 通讯员 代艳中)

责任编辑:申付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