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县到界首市考察移风易俗工作

2018-03-21 09:29:00    来源:界首市文明办

319-20日,繁昌县移风易俗考察组一行23人在副县长陈忠杰带领下,来我市考察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明敬,副市长秦玉超分别进行了陪同、考察。

 

 

19日下午集中座谈会上,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民政局、舒庄镇、泉阳镇、光武镇、任寨乡、陶庙镇等相关负责同志对各自移风易俗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考察组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和讨论;座谈会后,考察组参观了市党内政治生活馆、市历史文化馆、市博物馆。

 

 

20日上午,考察组分别查看了任寨乡杨庄村家生态主题广场、泉阳镇移风易俗三馆一中心、舒庄镇大鲁村好人培树和村便民服务大礼堂、舒庄镇闫老家村移风易俗系列宣传阵地建设。每到一处,我市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都详细地向考察组介绍了辖区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考察组在耐心、细致地听取了介绍后,还详细地询问了各考察点工作如何开展、群众如何发动、阵地如何巩固等情况,并随机与部分村民进行了交谈。

考察结束后,繁昌县考察组对我市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工作,在机制运转、方法措施和所取得的效果等方面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双方在城市文明创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移风易俗等方面多加强交流、沟通,共同推动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水平。(代艳中)

责任编辑:申付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