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士纪念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访谈日期:2019年9月30日上午9:00-10:30

访谈嘉宾: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正太

主办单位:阜阳市文明办

访谈简介:本期网上访谈邀请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正太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线谈“烈士纪念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面的话题,欢迎各位网友积极参与,留言系统已提前开启,各位网友可以提前提问。

抗战胜利纪念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访谈日期:2019年9月3日上午9:00-10:30

访谈嘉宾: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正太

主办单位:阜阳市文明办

访谈简介:本期网上访谈邀请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正太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线谈“抗战胜利纪念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面的话题,欢迎各位网友积极参与,留言系统已提前开启,各位网友可以提前提问

“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访谈日期:2019年8月8日上午9:00-10:30

访谈嘉宾: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光明

主办单位:阜阳市文明办

访谈简介:本期网上访谈邀请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光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线谈“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面的话题,欢迎各位网友积极参与,留言系统已提前开启,各位网友可以提前提问

阜阳市直党建

访谈日期:2019年6月28日上午9:00-10:30

访谈嘉宾:阜阳市直工委副书记刘振

主办单位:阜阳市文明办

访谈简介:本期网上访谈邀请阜阳市直工委副书记刘振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线谈“阜阳市直党建”方面的话题,欢迎各位网友积极参与,留言系统已提前开启,各位网友可以提前提问。

让教育成为托起中国梦的力量

访谈日期:2019年5月31日上午9:00-10:30

访谈嘉宾:中共阜阳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于向洋

主办单位:阜阳市文明办

访谈简介:本期网上访谈邀请到中共阜阳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于向洋在线谈“让教育成为托起中国梦的力量”宣传教育活动的话题,欢迎各位网友积极参与,留言系统已提前开启,各位网友可以提前提问。

阜阳青年工作

访谈日期:2019年5月3日上午9:00-10:30

访谈嘉宾:共青团阜阳市委副书记王静

主办单位:阜阳市文明办

访谈简介:本期网上访谈邀请到共青团阜阳市委副书记王静在线谈“阜阳青年工作”宣传教育活动的话题,欢迎各位网友积极参与,留言系统已提前开启,各位网友可以提前提问。

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访谈日期:2019年4月29日上午9:00-10:30

访谈嘉宾:阜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房继红

主办单位:阜阳市文明办

访谈简介:本期网上访谈邀请到阜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房继红在线谈“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宣传教育活动的话题,欢迎各位网友积极参与,留言系统已提前开启,各位网友可以提前提问。

“传承•2019年清明祭英烈”宣传教育活动

访谈日期:2019年4月10日 09:00-10:30

访谈嘉宾: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光明

主办单位:阜阳市文明办

访谈简介:本期网上访谈邀请到阜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光明在线谈“传承•2019年清明祭英烈”宣传教育活动的话题,欢迎各位网友积极参与,留言系统已提前开启,各位网友可以提前提问。